活龙店铺开张 (Shop@SureFire) (现已关张)

*今天,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,活龙店铺不那么隆重的开张了。

*还没有给我的店铺想一个更好的名字。暂时把它叫做“活龙店铺”,简称“龙店”;英文叫“Shop@SureFire”,简称“Shop@SF”。

*这将是一个用心、用爱经营的店铺,希望它能够不断的成长。今天只是一个开始,希望会为越来越多的朋友们提供满意、周到、体贴、细致的服务。

*作为龙店的第一步,让我不需要的东西,如数码相机、DVD和VCD光盘等东西重新回到需要它们的人那里。现在就来看看是不是有你需要的东西吧!

*作为开业酬宾计划的一部分,活龙将向购买本店二手货物的客户提供免费赠送的大兴安岭特产“北芪神茶”,购者有份!这些茶叶原本是朋友送给我的,但一直没有喝掉。大兴安岭保健食品专业厂家生产,全新包装,均在保质期内。详情请看店内公告!New!

*另外,作为本店的长期免费服务项目,所有购买本店货物的客户将自动成为英文翻译咨询服务(SOHO活龙)的贵宾客户,免费享受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进行的英语咨询服务,帮助您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英语语言问题。我将用五年以上专职英语翻译的经验竭诚为您服务。(注:资料翻译、口译服务不在此列)New!

*希望这是一个开始,我们友谊的开始。真诚邀请您光临我的店铺.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猪刚鬣:善猪恶拿

我的事 我想的事

《大长今》和《红楼梦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