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终于重出江湖啦”

"我叫米卢,就是丁丁那只狗的名字。我更喜欢叫自己棕雪。我前年(2004年)国庆节从哈尔滨来的北京。新主人在北京太孤单,老主人就带着我来给他做伴。新主人有洁癖倾向,嫌我脏,后来在他家时间长了,他就习惯了。


看着他努力工作、开开心心的,我打心眼儿里高兴。希望有我的陪伴会让他感到开心。

想对哈尔滨的老主人说:我在北京很好,放心。

米卢在北京

2006年9月4日"


“我实在是不乐意动弹呀.....”

更多照片

2005年4月5日 北京超级污染

今天不多说,我希望活龙知道休息,没事儿还在电脑前面坐的干吗?钱是挣不完的,你的挣法累人啊。哪天改成赚钱吧。

2006年9月4日

北京今天超级好天气,因为一年一度的秋季到了。好想出去溜溜!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哈哈,带着米卢出去溜溜吧!
Anonymous said…
又不能回复啦?
Beijing Report said…
能!设置错了!呵呵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猪刚鬣:善猪恶拿

我的事 我想的事

大胆的猜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