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Blogspot上安家啦

大概从1994年开始上中专开始,我就开始老了。这"老了"的症状之一就是开始拒绝原来喜欢的"新"事物:比如新的歌、新的歌星、新流行的衣服和发型等等。

不久之前我还在"顽固"地坚持我的静态网站。由于互动性比较差,同时页面设计简单得实在不能再简单了(因为实在是不会设计),静态文件组织也比较差,有人反映到里面感到晕头转向,而且更重要的是静态网页的互动性极差,比较打击访客的热情。我开始想到了论坛方式。后来千辛万苦找到了一个界面干净的地方,但我在后来的大力推广中发现,现在的人都不大喜欢这种方式了:尤其是那里不太热闹的情况下,本来论坛就是一个十分嘈杂的地方。前几天,在我的一个朋友小悟的反复抗议下,开始找一个博客托管的地方。用她的话说:哪怕从静态网页那里复制过去也行,她看了好发议论。

我先搬出来原来弄过一段时间的Tom博客,发现跟我到过的其他地方一样:无论是编辑还是浏览,速度都奇慢无比,让我很不爽。因为我常在MSN Messenger上挂着,所以又考察了一下MSN Live Spaces。我发现,它比原来的版本速度更慢了。

最后我想到了Google。到了之后发现我到的时间几乎正好:挡住Google旗下Blogspot的 GFC (Great Firewall of China) 刚刚松开了一个小口。于是我冒着这里再次被封的危险,选择在这里安家了:这里速度快、界面简单。

这再次一次证明我"老了",因为我不喜欢花里胡梢的东西,比如 QQ 那样的艳丽界面我实在无法接受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猪刚鬣:善猪恶拿

我的事 我想的事

《大长今》和《红楼梦》